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每次都是為了遊戲....
Feb 7th 2014, 04:45, by Hillvally

作者Hillvally (牛奶)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每次都是為了遊戲....

時間Fri Feb 7 04:45:31 2014

BG版首po 排版混亂請見諒 這問題po在這裡不知道對不對!? 我從國中開始就很迷線上遊戲的小宅女,從ro開始到魔獸,中間經歷了,大概也有1x個遊戲,後來大學沈迷魔獸2~3年,afk一陣子,值到去年10月開始和現任男友回歸魔獸懷抱!! 進入主題...(離題好大一段 因為我男友曾是在60年代大家都說在讚的時期開始玩的(我是在80年代末加入),所以每次只有打團都很愛話當年(我聽了有N遍,說實話很煩,但是不能反駁他,會生氣,然後就不跟我說話... 我們玩的職業是一坦一補,最近越來越嚴重的問題就是,每次只要我沒補到他,或是他躺了,不優先復活他,就會不爽,有次還是在打的當中就給我離隊(他是副坦欸....是在任性什麼 然後我每次都會跟他解釋沒補到的原因,但他都說是藉口,或者說我本來就應該補好他(有時是真的分心,但打副本本來就很多意外啊! 最近過年,團休,所以跨服組彈性打soo,結果因為團裡有獵人說他某王坦的不太理想(2區薩滿,2坦),他一開始先回對方說:[你有坦過在說],對方說:[需要我開戰坦來坦嗎?](重點是這支王已推倒),在吵的過程我就說:[好了啦,過了就算了!]居然也被罵QQ 說什麼好了啦,很厲害不會一開始就來,打完才講的很簡單... 說以後只要有獵人就不要在組他了... 說實話,我個人覺得玩遊戲一開始是為了兩個人有共同點,加上對我可以排解壓力,但是現在實在因為這問題搞的我壓力更大...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改善這問題(以前就有溝通過,他覺得他沒錯,加上我講不太贏他... 所以我到底應該要怎麼說,才有可能改善Q.Q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跪orz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02.126

Sec:玩個遊戲壓力那麼大乾脆不要玩 02/07 04:52

Sec:不然就不要跟他玩 over 02/07 04: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chua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