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修電腦跑外面很強 能轉什麼工作?
Feb 6th 2014, 23:18, by tyc5116

作者tyc5116 (累人啊....)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修電腦跑外面很強 能轉什麼工作?

時間Thu Feb 6 23:18:27 2014

就針對原PO有列出來的幾項技能來作討論 : : 技能 : : 1.修電腦非常厲害 大學時期就超強的 朋友都找我修電腦 : : 沒有修不好的電腦 重灌 掃毒 組裝 升級 抓問題 已經是無敵狀態 重灌:其實差不多拿片光碟,頂多再作Ghost,有心的國中,甚至國小就會了(我就是) 掃毒:強是強在防毒軟體,除非不靠防毒軟體,那我真的覺得是無敵.. 組裝:有心的國小就會了,我就是,雖然是有人教,沒人教,有心高中也應該差不多會了.. 升級: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沒什麼~ 抓問題:會修電腦的很多都會,問題是你的解決方法是什麼 ex. 1.你的power壞了,換一顆就好了 2.你的power壞了,是因為你主電路的電晶體XXX 兩者程度上有著很大的不同 : : 無敵 就是已經頂天了 電腦到我手上 沒有修不好的 : : 2.我常常看秘技偷偷報 學了很多共享軟體 處理電腦問題怪招很多 : : 所以我現在的跑外面維修工程師工作 沒有遇過處理不了的問題 : : 而且處理客戶電腦問題非常有效率 我沒有看過秘技偷偷報,但如果你處理電腦的問題建立在 執行EFix,CCleaner等等之類的軟體/程式,說難聽點,會的人很多 : : 3.我要跑外面裝機 簡易拉線 從天花板還是管線裡面拉(有工具) : : 釘牆壁鎖鐵架用電鑽 我都會 : : 4.算是很有客服經驗 很會應付客戶 3.4算是我佩服你的地方,3是因為我懶,覺得麻煩,出賣勞力很辛苦 4要練就好的一張嘴也是不簡單的事 : : ====================================================== 以上,給原PO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25.2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chua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