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不知道不想婚的想法到底是為了什麼
Feb 9th 2014, 15:43,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觀念快扭曲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知道不想婚的想法到底是為了什麼

時間Sun Feb 9 15:43:25 2014

※ 引述《CLOVERX (CLOVERX)》之銘言: : 各位好,第一次上這版,請多多包含,如果有些想法得罪到了閱讀者...請見諒。 : 我是女生,年紀已邁入了近35歲的女生。 : 跟男友交往了今年已經算11年快12年了,男友人其實很好,也很體貼我。 : 我也介紹了我家人給他認識,他也介紹了他家人認識給了我。 : 但是...我一直很不解的就是...他來我家坐,跟我父母見面聊天的次數。 : 這11年來整整只有2次... : 如果不想被婚姻綁住,老實的跟我溝通講講就好。 : 但是要我認識你的家人,為什麼你連認識我的家人都不願意呢? : 謝謝各位給我些意見,非常感激。 我跟你的經歷有點類似, 我前男友跟我交往的時候也是說畢業後工作有存錢就結婚, 他都在念書, 後來畢業去當完兵,然後他家人就提分手了。 我有說過,後來她姐妹說是因為想要安產型嫩妹, 我根本嚴重被表,我是安產型嫩妹時,他卻說他還不能養家要我等他, 他家人在講話的時候,他是安靜無聲的點頭,不當壞人,還是孝子 後來行跡更惡劣,就完全說是因為我的錯?!沒有體諒他愛家人的心。 我當場愣住, 我不是沒有辦法反駁說,是心碎了不想說話。 建議你如果想結婚的話,趕快攤牌, 不要基於所以體諒、擔心、相信的理由而不去提醒他。 我後來發現,先小人後君子其實比較好, 什麼事都不敢講,出了問題最後負責的還是你自己, 不是其他人也不是網友。 如果你想結婚,他怕結婚怕到不敢去見你父母, 請你慎重考慮這件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37.148

minicheertkd:反正責任不一定在原po 但後果元po100%要擔 02/09 15:47

minicheertkd:不要讓人生變成別人進進出出的遊樂場 02/09 15:48

minicheertkd:事後還要收拾垃圾跟重建 02/09 15:48

mm2kimo:請問甚麼是安產型 抱歉沒follow到 02/09 15:49

就是年輕會生屁股大...XD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7.148 (02/09 15:50)

DampierFor3:安產(X),嫩妹(O) 02/09 16: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chua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