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徵求] 我有媽寶丈夫:徵求研究受訪者
Feb 5th 2014, 23:26, by vpvp1225

作者vpvp1225 (Crocodile)

站內Tainan

標題[徵求] 我有媽寶丈夫:徵求研究受訪者

時間Wed Feb 5 23:26:06 2014

「有時候我覺得他寧願讓我生氣,也不想讓他的媽媽傷心」 「為什麼當我跟他媽媽意見不同時,他不能試著了解我的想法,就希望我聽他媽媽的話」 「在他心中,到底是我比較重要?還是他的媽媽比較重要?」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是他們之間的第三者」 如果在您的婚姻生活中,心裡曾對您的丈夫有這樣的想法、疑問 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我的研究:) 研究邀請函電子檔 http://ppt.cc/nRq1 視您方便以站內信或mail進行聯繫 ------------------------------------------------------------- 您好,我是國立臺南大學諮商與輔導研究所學生徐友薇, 目前由李岳庭博士指導碩士論文 「我的媽寶丈夫-先生糾結親子關係下婚姻三角關係之研究」。 本研究目的為瞭解身為妻子的您, 面對自己的丈夫與婆婆關係過度黏膩、以婆婆意見為主, 彷彿使您的婚姻出現第三者時, 您是如何看待您的丈夫與婆婆間的關係、您與丈夫的婚姻關係, 以及在其中您的感受為何、如何自我調適。 下列四項為研究參與者所需特質: 1. 已婚成年女性,與丈夫同住,婚齡一年以上。 2. 覺得自己的丈夫與婆婆關係密切、以婆婆之價值觀念、行事方式為依歸。 3. 願意接受本研究訪談一至三次,每次約一至兩小時,訪談地點以台南舊市區為先 (但若您有意願參與研究,無論目前居住何處,都歡迎您先與我聯繫) 4. 同意於訪談中全程錄音,並轉騰為逐字稿,並將相關資料作為研究之用 (將對您個人身分進行保密,訪談內容僅供研究使用絕不外洩) 本研究期望透過您的參與,使我們對婚姻關係的不同面貌有更多的瞭解, 藉此幫助與您有類似經驗的人,提供更適切的諮商與輔導。 最後再次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我的研究,或告知身邊有類似經驗的家人、朋友等。 若您對本研究主題有興趣,且願意參與本研究, 請您mail至vpvp1225@hotmailcom,註明您的姓名或暱稱、年齡、連絡方式、目前居住地 , 並簡要說明參與研究的原因,收到來信後, 將再與您詳盡說明研究進行方式與相關保密議題,非常感謝您的協助。                   國立臺南大學 諮商與輔導研究所                   指導教授:李岳庭老師                     研究生:徐友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0.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chua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